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机关召开2019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2月28日 15:24      来源:广西人大网

  2月28日上午,自治区人大机关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2019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组书记李国坚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毛振林主持会议。
  会上,李国坚对加强机关党的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准确把握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部署;二要持续深入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把“两个维护”体现到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中;三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要坚持大抓基层大抓支部,推动机关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五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六要强化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构建新时代人大机关党建工作新格局。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金顺南向大家传达了自治区十一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通报了驻自治区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要点,并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加强风险防控、坚决纠正“四风”、落实改革任务等五个方面对人大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随后,毛振林同志对2019年度机关党的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作出部署。
  会议最后,李国坚与机关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领导班子成员与分管处(室)、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签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自治区人大机关召开2019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图为李国坚与机关领导班子成员毛振林、罗文、莫小峰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自治区人大机关召开2019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图为毛振林与分管处室主要负责人韦强忠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自治区人大机关召开2019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图为会场

 

(林小玉/文 谢欣哲/图)

 

 

初审:林小玉 二审:林小玉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