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到教育厅对接专项报告工作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3月11日 16:42      来源:广西人大网

  2019年3月11日上午,自治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蒋明红率队到自治区教育厅,就做好听取和审议政府就业促进工作报告专题调研开展工作对接。教育厅唐耀华巡视员及高校学生处、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蒋明红说,今年社会建设委员会将协助常委会听取和审议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我区就业促进工作情况的报告,拟统筹形成“1+5”的报告框架,对五个不同群体的就业创业深入调研并形成报告,教育厅负责组织开展大学毕业生和高职高专毕业生两个群体的就业创业情况专项调研,形成两个专项调研报告。
  唐耀华对蒋明红一行到教育厅对接指导表示感谢,下一步将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和社会建设委员会的指导下,配合做好大学毕业生和高职高专毕业生就业创业两个专题调研及报告起草工作。
  蒋明红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将就业创业优先置于宏观政策的层面,旨在强化各方面重视就业、支持创业的导向。我们要通过听取和审议政府就业促进工作报告和开展就业创业专题调研,总结好经验,提出好建议,切实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李永政 宋志鹏/文)

 

 

初审:林小玉 二审:林小玉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