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文报道 >文章页

广西代表团提交议案建议215件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3月13日 11:21      来源:《广西日报》 2019年3月13日

  3月12日,记者从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广西代表团获悉,截止到大会建议提交时间,广西代表团共提交议案9件、建议206件。其中,以全团名义提交了《关于加大对边疆民族地区兴边富民行动支持力度的建议》。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为提出质量高、针对性强的议案建议,会前广西代表团代表们深入基层和群众,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并征求意见。在此基础上,大家着眼党和国家中心工作,结合广西实际,围绕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完善、脱贫攻坚、开放平台建设、漓江流域生态保护等积极建言献策,认真撰写议案建议,以实际行动争取国家对广西各项事业的支持。据了解,大会秘书处收到代表议案后,将向主席团提出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报请审议;对于代表提出的建议,将由全国人大常委会交由有关国家机关和组织进行研究处理并负责答复。

 

(董文锋/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陈玲玲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