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常委会主任会议 >文章页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主任会议举行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将于3月28日召开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3月20日 18:17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主任会议举行

 

  3月20日下午,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主任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受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委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以及全区省级领导和厅级主要负责同志专题研讨班精神,强调要把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与谋划推进人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解放思想,用改革创新的办法,在抓实人大履职成效上下功夫,推进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推动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提供法治保障。
  会议听取了关于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议程准备情况的汇报,研究了日程安排草案;听取了关于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领导领衔督办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重点建议的报告,原则同意将遴选出的10件代表建议作为2019年常委会领导领衔督办的重点建议等。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钦、张秀隆、赵乐秦、卢献匾、杨静华,秘书长李国坚出席会议。
 

(许丹婷/文 谢欣哲/图)

 

 

初审:谢欣哲 二审:李珊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