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2019年区直机关妇女工作会议召开

自治区人大机关妇委会负责人出席会议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3月22日 17:18      来源:广西人大网

2019年区直机关妇女工作会议召开

 

  3月22日,区直机关妇女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苏德明就进一步开展好新时代妇女工作,提高工作水平,增强工作成效提出具体要求;妇工委主任主持会议并通报了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
  2018年,区直机关妇工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妇女工作的一系列重大部署,认真履行职能,在加强妇女思想引领、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增强妇女干部政治修养等方面均有新作为新进展。2019年,围绕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力加强妇女思想政治引领,着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重点实施“巾帼心向党行动”“巾帼建新功行动”“巾帼暖人心行动”三大行动。 
  区直机关各妇女协作组负责人在会上发了言。区直、中直驻桂各机关妇委会、妇女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自治区人大机关妇委会负责人出席会议。

 

(关雪涛/图文)

 

 

初审:李珊 二审:谢欣哲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