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机关驻德保县扶贫工作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3月26日 11:42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人大机关驻德保县扶贫工作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3月25日下午,自治区人大机关驻德保县扶贫工作队党支部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组织生活会,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金顺南到会指导,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巡视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韦强忠主持会议。
  会前,自治区人大机关驻德保县扶贫工作队党支部认真组织支部党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等内容,打牢了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思想基础。同时,支部还开展征求意见建议、谈心谈话活动,诚恳听取德保县有关部门和支部党员对扶贫工作队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建议,支部和党员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好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党支部书记印邦明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支部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作风进行评议。随后,6名扶贫工作队员分别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以发放测评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大家紧扣组织生活会议主题查找差距和问题,进行深刻地自我剖析,大胆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五个驻村第一书记就产业扶贫、工作协调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发言,彼此之间增进了交流,鼓舞了斗志,增强了信心,营造了团结一心助推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
  韦强忠对本次会议作了简要点评,金顺南对扶贫工作队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作用,加强支部建设工作和党员管理教育;二是明确自己的职责任务,要始终把工作出发点放在老百姓身上,整改措施必须实实在在,拒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做到真脱贫;三是要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做好宣传工作。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人事处处长、自治区人大机关纪委书记旁听会议。

 

(林小玉/图文)

 

 

初审:林小玉 二审:谢欣哲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