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2019年第一季度集中学习会议召开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3月29日 15:45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2019年第一季度集中学习会议召开

 

  3月26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2019年第一专题集中学习会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国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在全区省级领导和厅级主要负责同志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等有关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陈伟雄、毛振林两位同志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依次发言。
  李国坚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篇章,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题词精神结合起来,开动脑筋、深入思考,汇聚各方力量,力促德保扶贫点产业持续发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认真学习鹿心社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勇于担当的精神从自身查找问题、解放思想,促进广西经济社会发展跃上新台阶。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不是机关党组成员的常委会副秘书长,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办公厅巡视员、副巡视员参加会议。

 

(李 珊/图文)

 

 

初审:李珊 二审:谢欣哲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