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常委会主任会议 >文章页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主任会议举行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4月28日 15:32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主任会议举行

 

  4月28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主任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受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委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围绕全面依法治国,围绕脱贫攻坚,准确把握人大在全面依法治国、脱贫攻坚中的职责任务,履行好人大职责,发挥好人大作用;要围绕贯彻执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发挥好党组作用。
  会议研究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议程草案、关于跟踪对接中央国家机关办理全国人大广西代表团代表所提建议相关机制的方案草案;听取了关于设区的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度立法计划有关情况的报告,同意14个设区的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度立法计划;听取了关于列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的书面情况报告和关于参加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座谈会有关情况的书面报告。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钦、张秀隆、赵乐秦、卢献匾、杨静华,秘书长李国坚出席会议。

 

(许丹婷/文 陈玲玲/图)

 

 

初审:陈玲玲 二审:林小玉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