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助推脱贫攻坚 >文章页

卢献匾率队赴三江侗族自治县开展扶贫工作调研时强调

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 努力完成年度脱贫任务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4月03日 16:36      来源:广西人大网

  4月1日至3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献匾率队赴三江侗族自治县开展扶贫工作调研。
  卢献匾一行实地调研了三江南站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斗江镇思欧村宇塘油茶“双高”示范园、程村乡大树村稻田综合种养示范基地、八江镇布央现代农业示范区,并召开座谈会,了解三江侗族自治县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及落实中央第二巡视组对广西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情况,重点聚焦完成年度脱贫攻坚任务和落实整改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一句话,大见成效!”卢献匾对三江调整后的领导班子正视约谈、迎难而上,化压力为动力,以整改为契机,多举措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做法和短期内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尤其肯定了班子在提高站位、确定目标、压实责任、认真整改、理顺关系、强化措施、配套保障、有效协调、改进作风等九个方面的工作亮点。他强调,要继续对标要求,落实整改,妥善处理存在问题,防止问题反弹;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明年脱贫攻坚战的胜利打下坚实基础;要善于总结,加大宣传,积极争取各方面更多的关注和支持,进一步提高三江的美誉度和影响力;要长短结合,深入研究,用足用好现有政策,做到抓大不放小;要继续提高站位,担当实干,以高质量脱贫为目标,努力争当脱贫攻坚先进县。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严丽萍,自治区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蒋明红,自治区人大民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民工委副主任赵桂兰,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 努力完成年度脱贫任务

图为卢献匾一行在斗江镇思欧村宇塘油茶“双高”示范园实地调研

 

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 努力完成年度脱贫任务

图为卢献匾一行在程村乡大树村稻田综合种养示范基地实地调研

 

(李 珊/图文)

 

 

初审:李珊 二审:林小玉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