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市县人大 >文章页

桥圩镇人大落实监督责任制,确保票决项目有序推进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4月28日 16:43      来源:贵港市港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19年4月16日

  近日,桥圩镇人大组织镇第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对去年人大代表票决通过的桥圩镇“温暖小镇”PPP项目、桥圩·中国羽绒谷项目、桥圩镇绕城公路项目进行视察。

  在实地视察工作结束后,镇人大立即召开了视察票决项目情况反馈会,会上汇总了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会后由镇人大将项目情况反馈意见表移交镇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对表具体抓好建设工作。这是严格实行重大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的项目监督实施阶段的重要举措,充分发挥了镇人大监督职能,对项目执行、建筑质量、安全生产、建设进度、建设成效等进行全过程监督。

  下一步,镇人大继续创新监督方式,充分利用“温暖桥圩”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互联网平台等,加强对票决项目实施情况及成效进行监督评估,确保桥圩镇人大代表票决项目有序推进。

 

(港南区桥圩镇人大 雷春发 徐舒瑶/文)

 

 

初审:林小玉 二审:陈玲玲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