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2019年全区人大财经系统业务知识培训班在深圳举办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4月30日 10:28      来源:广西人大网

2019年全区人大财经系统业务知识培训班在深圳举办

 

  4月21日至25日,自治区人大财经委在深圳人大干部培训中心举办2019年全区人大财经系统业务知识培训班。
  这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学习体验深圳的改革开放精神,并与学习贯彻鹿心社书记提出的“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奋力开启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新征程”要求结合起来,激发工作思想思维思路,提高履职综合素质,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财经工作的本领。
  培训班开设了“全口径预决算审查监督的实践与预算法”、“中国国家核心利益与战略选择”、“全球视野下中国‘一带一路’与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的创新途径”、“新时代人大对预算的审查监督”、“广州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实践与探索”等专题讲座。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到深圳高新技术企业大族激光、研祥集团和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馆参观学习。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朝辉,自治区人大财经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领导,部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计划和预决算审查咨询专家,各设区市人大常委会分管财经委的副主任、联系财经委的副秘书长,各设区的市人大财经委负责同志,以及部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处室同志约80人参加了培训。

 

(唐开春/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林小玉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