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分党组开展“解放思想、 改革创新、
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讨论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5月05日 10:50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分党组开展“解放思想、 改革创新、
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讨论

 

  4月29日,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在广西人民会堂贵港市厅召开分党组暨党支部会议,开展深入推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讨论。自治区人大民委主任委员、分党组书记蒙建敏主持会议,民委领导及办公室同志参加学习讨论。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4月28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和第三十一次主任会议精神,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衔接好近期各项人大民族工作,并对有关工作进行了细化安排。
  民委分党组成员与党支部成员集中开展了深入推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讨论。与会人员围绕传达和学习的主题内容,结合人大民族工作实际,围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讨论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题词精神的重要举措。大家表示,要对表对标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解决好新时代人大民族工作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实干,推动新时代人大民族工作创新深入开展。
  会议还根据驻自治区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关于2019年“五一”期间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的通知》要求,集中学习了有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反复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确保廉洁过节。

 

(自治区人大民委办/文 林小玉/图)

 

 

初审:林小玉 二审:谢欣哲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