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王跃飞主持召开自治区人大机关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5月09日 15:46      来源:广西人大网

  4月29日下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王跃飞在广西人民会堂梧州市厅主持召开机关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研究推进“智慧广西人大”建设,常委会副主任卢献匾、秘书长李国坚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立法工作组、专门委员会履职工作组、代表履职和财经工作组、会务和机关事务工作组、常委会履职平台工作组的建设需求方案汇报,听取了机关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近期工作汇报。
  会议讨论了各工作组的建设需求方案,审议并原则通过领导小组办公室提交的《“智慧广西人大”总体建设规划和集中立项建设方案》,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出了部署。
  王跃飞强调,推进“智慧广西人大”建设已列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要提高政治站位,举全机关之力做好“智慧广西人大”建设。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莫小峰,法工委主任陈伟雄,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叶乐阳等有关领导和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王跃飞主持召开自治区人大机关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图为王跃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跃飞主持召开自治区人大机关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图为会场

 

(谢家全/文 谢欣哲/图)

 

 

初审:林小玉 二审:谢欣哲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