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执法检查 >文章页

王跃飞率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组赴钦州检查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5月21日 16:12      来源:广西人大网

  5月16日至17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王跃飞率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组赴钦州检查。
  执法检查组先后深入钦州市彭屋沟、横丰鱼塘、平吉镇污水处理厂等地,详细了解黑臭水体整治、水产养殖污染整治、污水处理厂运行等情况,在钦州市召开自治区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钦州)汇报会,听取钦州市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汇报实施水污染防治法情况,并与各级人大代表和基层执法人员座谈。
  王跃飞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推动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水环境保护和水污染防治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各级地方政府要严格履行法定职责,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认真贯彻实施水污染防治法,依法推动水环境保护和水污染防治工作;要以此次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为契机,抓好相关问题的整改和工作落实,特别是要集中精力解决好钦江和海域污染问题,切实改善生态环境,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国坚、环资委主任委员沈德海、法制委副主任委员韦以明,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相关负责人参加执法检查。

 

王跃飞率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组赴钦州检查

图为调研组实地查看钦州市平吉镇污水处理厂

 

王跃飞率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组赴钦州检查

图为汇报会会场

 

(谢欣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陈玲玲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