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常委会主任会议 >文章页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主任会议举行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5月21日 17:38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主任会议举行

 

  5月21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主任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受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委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和栗战书委员长系列讲话精神,强调要切实履行党组主体责任,旗帜鲜明把政治标准贯穿干部考核工作始终,履行好人大职责,增强人大工作特别是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发挥好代表作用。
  会议听取了关于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议程准备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常委会会议日程安排草案,会议将于5月28日召开,建议议程主要有:听取关于2018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自治区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2019年自治区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说明和审查报告等。会议研究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自治区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的意见草案,关于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建立自治区人民政府向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意见五年规划(2018-2022)草案等。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钦、张秀隆、卢献匾、杨静华,秘书长李国坚出席会议。

 

(许丹婷/文 赵思华/图)

 

 

初审:陈玲玲 二审:谢欣哲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