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人大机关大讲堂”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5月23日 16:34      来源:广西人大网

“人大机关大讲堂”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为了加强理论学习,决定开设“人大机关大讲堂”,不定期邀请专家授课、观看专题教育片等。5月23日上午,“人大机关大讲堂”在广西人民会堂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由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毛振林主持。
  这次“人大机关大讲堂”首先组织机关在职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典型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专题片。随后,邀请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自治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韦翼群作“关于强化党纪和国家意识,为权力机关增添光彩”的专题辅导报告。韦翼群同志作的专题辅导报告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感染力强,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又有让人警醒的案例分析,并结合人大机关工作实际深入剖析问题。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启发,今后要更加努力地推动自治区人大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法制建设向纵深发展,为权力机关增添光彩。

 

(林小玉/图文)

 

 

初审:林小玉 二审:陈玲玲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