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机关服务中心、广西人民会堂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机关服务中心和广西人民会堂管理中心
划转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5月29日 18:35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机关服务中心和广西人民会堂管理中心
划转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5月29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机关服务中心、广西人民会堂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毛振林,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覃黎魁,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黄小川出席会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罗文主持会议。
  会议宣布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机关服务中心和广西人民会堂管理中心职责机构划转、人员转隶有关事项,通报了这次机构改革涉及机关服务中心和会堂管理中心职责机构划转、人员转隶的情况。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覃黎魁作了讲话,机关服务中心和会堂管理中心的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毛振林副秘书长最后作了讲话,他指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机关服务中心和广西人民会堂管理中心是办公厅“三服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障自治区人大机关各项工作正常运转的重要服务机构,多年来为自治区人大机关的正常运转做了大量的工作,他代表机关党组和办公厅对这两个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毛振林强调,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加强沟通,无缝对接,确保自治区人大机关后勤服务工作平稳有序运转;要主动融入,担当作为,努力在机关后勤服务岗位上做出新业绩。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人事处、行政财务处,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人事处负责同志以及机关服务中心、会堂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陈玲玲/图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林小玉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