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和纪委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5月31日 15:16      来源:广西人大网

  5月30日上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党员大会,换届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王跃飞,副主任张晓钦、卢献匾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大会。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国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六届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通过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六届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决议。
  大会按照机关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毛振林、刘开华、韦强忠、李莉、黄耀革、黄逸辽、关雪涛、孙如华、黄兰等9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李莉、王冰、黄婷、唐开春、张明等5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机关纪委委员。
  李国坚代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对上一届机关党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和纪委委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强调,人大机关党委要把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来抓,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要求落实和体现在具体行动中;要促进机关党建与全区中心工作、人大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要抓好队伍建设这个核心任务,营造机关乐于担当实干的良好氛围;要抓实党支部建设这个重点,建设一支担当实干的高素质党员和干部队伍;要推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政治生态。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毛振林主持会议并作机关第六届党委工作报告,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在职和离退休党员共195人参加大会。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和纪委

图为会场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和纪委

图为与会党员正在进行投票

 

(谢欣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林小玉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