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农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6月12日 15:35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人大农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6月11日上午,自治区人大农委主任委员吴玉斌在广西人民会堂河池市厅主持召开农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人大机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与会同志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谈了心得体会。大家认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团结带领人民在新时代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样伟大社会革命推向前进,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都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我们要充分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按照机关党组的统一部署,认真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吴玉斌主任委员在发言讲话时强调:一是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确保人大农委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二是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以工作成效彰显担当作为。三是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加强农委自身建设、改进工作作风结合起来,使人大农委工作更好服务于广西农业农村发展。
  自治区人大农委副主任委员莫富,农委办公室全体干部参加学习交流。

 

(田 芸/图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林小玉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