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边走边看 >文章页

广西开展“六五环境日”主场活动

启动2019年广西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6月12日 09:07      来源:《广西日报》 2019年06月06日

  今年6月5日是第48个世界环境日,当日上午,广西“六五环境日”主场活动暨2019年广西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南宁举行,各行各业的环保代表们在现场进行宣誓。

  今年“六五环境日”的主题是“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以此向全社会倡议行动起来,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携手建设美丽中国。今年6月1日至5日,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牵头发动全区14个设区市,参加“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守护江河,我们在行动”2019年广西“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暨“绿色拾跑行动”。连日来,各市围绕“一市一江,守护母亲河”的概念,开展捡拾垃圾环保跑步活动,以“水”为主题向环境污染宣战。

  2019年广西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继续以“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建设”为主题,组织记者采访团配合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聚焦打赢碧水保卫战的相关工作,并在6月5日世界环境日、7月24日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召开1周年两个时间节点,重点围绕水环境保护开展集中报道,助力我区进一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余 锋/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林小玉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