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边走边看 >文章页

首个“生态环境科技志愿者驿站”授牌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6月12日 09:10      来源:《广西日报》 2019年06月06日

  6月3日,2019年广西生态环境公众科学暨生态环境科技志愿者南宁青秀山活动在南宁青秀山风景名胜区举行,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协会、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企业代表、院校师生、科普志愿者等130多人参加。

  当天活动举行了广西生态环境科技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和首个“生态环境科技志愿者驿站”授牌仪式。同时开展了青秀山水环境科考、“生态保护与人类生存”讲座、植物压花装饰画公益拍卖、植物压花制作体验等活动,引导参与者体验生态环境科普,了解生态保护与人类生存背后的故事,激发科普志愿者主动服务、公众自觉践行生态环境保护理念的热情。

 

(余 锋/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林小玉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