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6月06日 17:17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人大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6月6日,自治区人大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上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研究讨论通过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观看广西革命历史题材纪录片《红色传奇》,并召开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江西调研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下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认真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会议强调,要努力做到“四个结合”,以强烈的担当作为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把开展主题教育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上下功夫、见成效;把开展主题教育和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在“干事创业敢担当”上下功夫、见成效;把开展主题教育和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改革创新结合起来,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上下功夫、见成效;把开展主题教育和加强自身建设、改进工作作风结合起来,在“清正廉洁作表率”上下功夫、见成效。

 

(许丹婷/文 林小玉/图)

 

 

初审:林小玉 二审:谢欣哲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