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听得进、学得会、用得上

2019年广西人大杂志社通讯员培训班(第一期)在上海举办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6月14日 16:57      来源:广西人大网

  为加强我区人大系统通讯员骨干队伍建设,提高通讯员的政治素质和新闻写作水平,更好地担负起新时期人大宣传工作的使命任务,6月10日至14日,2019年广西人大杂志社通讯员培训班(第一期)在上海财经大学举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黄锦锋参加培训班,并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黄锦锋对上海财经大学为本次培训班提供雄厚的师资力量和良好的学习条件表示诚挚感谢,同时对学员们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要及时进行身份转换,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要严格遵守纪律,听从学校和老师的安排,注意安全;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虚心求教、强化交流,真正做到听得进、学得会、用得上。
  为期5天的培训开设了网络舆情分析与管理、宏观经济与中美贸易、危机公关与媒体应对、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融合等丰富多样的培训课程,还组织全体学员到上海众人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开展现场教学。课堂上,多位研究传媒行业和经济专业的资深讲师倾囊相授,从基本理念延伸到具体方法,从课本知识拓展到实践经验,层次分明、重点突出、干货满满,学员们认真听、仔细记,不时向老师提问,共同探讨。
  “只有在一线基层摸爬滚打过,才能有这么多的实践经验和精彩故事,深入浅出,听了真的很受用。”“现场教学的介绍让人大开眼界,让我增长了见识,拓宽了视野,以后会更加注意信息安全。”培训班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纷纷点赞,表示回去后一定会把本次培训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具体实践当中,更好地讲述人大故事。
  南宁、桂林、北海、防城港、玉林、贺州和崇左等7个市及所辖县(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处室负责人共68人参加培训。第二期培训班拟于9月份举行。

 

听得进、学得会、用得上
图为黄锦锋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

 

听得进、学得会、用得上

图为学员们到上海众人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开展现场教学

 

(谢欣哲/图文)

 

 

初审:林小玉 二审:陈玲玲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