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公告 >文章页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公告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6月21日 18:17      来源:广西人大网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监督工作计划,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将于2019年6月至9月在我区开展《广西壮族自治区民用建筑节能条例》执法检查工作。执法检查的重点是:民用建筑节能制度落实情况、民用建筑节能责任落实情况、民用建筑节能扶持和激励工作情况、民用建筑节能监管执法情况,以及条例实施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对条例贯彻实施的意见和建议等。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广西壮族自治区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执法检查条例》的规定,现予公告。欢迎社会各界和公众通过来电、来信、电子邮件等形式,对《广西壮族自治区民用建筑节能条例》实施情况和执法检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截止时间为2019年8月30日)。
  通信地址:南宁市东葛路10号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771—2835573(兼传真)
  电子邮箱:rdhzw@sina.com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
2019年6月21日
 

 

初审:林小玉 二审:谢欣哲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