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文章页

李国坚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6月28日 18:48      来源:广西人大网

  根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部署安排,6月28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机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国坚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征求对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机关党组班子的意见和建议。
  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三大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关于提高监督实效、充实干部队伍、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加强机关党建和作风建设等意见建议。
  李国坚感谢大家为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机关党委在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中做得更好,为人大工作在未来做得更好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李国坚指出,会后将会把这些意见建议分门别类归纳,列出问题清单,并对照清单进行整改落实,争取通过此次活动,真正达到找准问题差距、分析产生原因,抓好整改落实的目的。
  自治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常委会研究室,机关党委,各处(室)、各事业单位共40人参加座谈会。

 

李国坚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图为李国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国坚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图为会场

 

(陈玲玲/图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陈玲玲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