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国家民委联合调研组到广西开展全国人大建议办理调研

卢献匾出席调研座谈会并作讲话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7月02日 18:03      来源:广西人大网

  7月1日,国家民委、全国人大外事委、财政部等九部门组成联合调研组,到我区就广西代表团今年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提交的“关于加大对边疆民族地区兴边富民行动支持力度的建议”办理进行调研,并在南宁召开座谈会。全国人大代表卢献匾应邀出席会议并发言。
  卢献匾代表对国家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广西提交的建议办理表示感谢。他希望,国家有关部门针对代表建议内容,按照条件成熟程度分类办理。对条件已经成熟的,视同“十三五”规划内容予以实施,对需要创造条件的,列入“十四五”规划内容;对不宜列入规划的,用特别方式给予支持,力求建议办理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民宗委等8部门以及应邀出席的全国人大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国家民委联合调研组到广西开展全国人大建议办理调研
图为卢献匾代表应邀出席会议并发言

 

国家民委联合调研组到广西开展全国人大建议办理调研
图为国家民委经济发展司副司长冯常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世相/文 赵思华/图)

 

 

初审:林小玉 二审:谢欣哲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