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民委分党组、党支部开展
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活动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7月03日 09:05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人大民委分党组、党支部开展
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活动

 

  7月2日下午,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分党组、党支部开展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活动。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主任委员、分党组书记蒙建敏主持学习活动。
  民委分党组成员和党支部成员在收看中央电视台《时代楷模发布厅》栏目录制的《用生命坚守初心和使命的优秀青年共产党员——黄文秀》的基础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中宣部追授黄文秀“时代楷模”称号》《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追授黄文秀同志“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芳华无悔——追记用生命坚守初心和使命的青年共产党员黄文秀》等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相关内容。
  学习中,民委分党组成员和党支部成员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纷纷发表对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她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格值得我们不断深入学习领会。大家表示,要以黄文秀同志勇于当担、甘于奉献的先进事迹为榜样、为标杆,检视自己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对照初心使命,带头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实际,履职尽责,为推动新时代人大民族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胡晓军/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谢欣哲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