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党支部、常委会法工委党支部联合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集中学习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7月04日 10:52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党支部、常委会法工委党支部联合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集中学习

 

  7月3日下午,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党支部、常委会法工委党支部在广西人民会堂328会议室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集中学习。
  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逐一领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一章至第十一章的主要内容,认真学习了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自身体会。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为切实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提供了思想和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主动投身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来,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加强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和革命传统教育,努力实现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我们要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真学真信真用上下功夫,推动学习贯彻这一思想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
  在学习了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后,与会同志纷纷对黄文秀同志不幸遇难表示痛惜。大家一致认为,黄文秀同志是在脱贫攻坚伟大实践中涌现出来的时代楷模和先锋模范,是用生命坚守初心使命的优秀青年共产党员,表示一定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自治区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陈伟雄,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唐政、顾忠东、黄耀革等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班。

 

(谢欣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陈玲玲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