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文章页

李国坚带领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革命传统现场教育活动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7月04日 18:46      来源:广西人大网

  7月4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国坚带领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前往自治区档案馆,南湖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现场教育活动。
  自治区档案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共分“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部分,展出285件文件、信件、刊物、照片等珍贵档案文献。人大机关党员、干部通过观看档案文献,聆听讲解员详细介绍,深入学习和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核心要义,以及中国共产党人探索马克思主义道路的艰辛历程和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
  随后,李国坚一行前往南湖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馆,瞻仰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并认真参观李明瑞、韦拔群烈士陈列馆展出的文献资料,从中感受百色起义期间的艰苦环境和革命烈士为解放所付出艰苦卓绝的拼搏奋斗。  
  活动现场,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前辈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本职,做好人大各项工作,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不断开创广西发展新局面作贡献。

 

李国坚带领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革命传统现场教育活动

图为自治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参观自治区档案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李国坚带领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革命传统现场教育活动

图为自治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在南湖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陈玲玲/图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林小玉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