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会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7月05日 20:23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会

 

  7月5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鹿心社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上的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机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国坚主持会议。
  机关党组成员金顺南、黄锦锋在会上作重点发言。
  金顺南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确保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要在找差距、查原因上下功夫,找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并加以落实;要在敢于担当上下功夫,以时代楷模黄文秀为榜样,为建设壮美广西贡献力量;要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牢牢把握纪检监察机关在守护党的初心使命中的职责定位和独特作用,以铁的纪律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黄锦锋认为,中国共产党是用马克思主义武装起来的政党,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并一以贯之体现到党的全部奋斗之中。必须要有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积极主动投身到这次主题教育中来;要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坚持问题导向,真刀真枪解决问题;领导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上率下,带头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带头坚持真理、修正错误。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不是机关党组成员的副秘书长,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办公厅巡视员、副巡视员参加会议。
 

(谢欣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陈玲玲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