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7月05日 19:22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7月5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机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国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6月28日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意见建议情况,审议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清单和整改初步安排(讨论稿)》,并围绕如何加强人事管理、工作纪律、工作作风,摒除形式主义,提高服务工作质量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近段时间以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积极部署安排主题教育活动和会议、开展专题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制定整改措施、积极营造主题教育良好氛围等,主题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进展。
  李国坚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必须要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的开展。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向时代楷模黄文秀同志学习;要认真完善落实常委会机关主题教育主要工作安排表,抓紧做好统筹安排,把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主题教育宣传等各项工作贯通起来,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要高度重视中央第九指导组到自治区人大机关督查工作,严格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陈伟雄、黄强田、毛振林、严丽萍、李朝辉、金顺南、罗文、黄锦锋、易克刚等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并讨论。
 

(谢欣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陈玲玲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