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讨论会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7月09日 11:30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讨论会

 

  7月8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讨论会。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毛振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了《自治区人大机关开展“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活动工作方案》,并开展了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集中学习交流,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广西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2017 年视察广西时的讲话、为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重要题词、2019年全国两会期间听取广西工作汇报时的重要指示。
  大家认为,开展“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活动是非常必要的。这项工作应建立长效机制,形成规范化和制度化,以此来推动解决办文、办会、办事等方面的问题。同时大家建议,建立、细化错情通报制度以及相对应的正向激励制度,从而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环境,推动人大工作作风的转变,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
  机关党组成员严丽萍在集中学习交流会上作重点发言。她认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要通过学习增强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要认认真真的对标对表解决问题;要立足人大工作,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水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提高依法履职的水平,主动对接,高质量服务好我区发展战略。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不是机关党组成员的副秘书长,自治区人大各专委专职副主任委员,常委会各工委副主任,办公厅巡视员、副巡视员参加会议。

 

(陈玲玲/图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林小玉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