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常委会主任会议 >文章页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主任会议举行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7月10日 18:12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主任会议举行

 

  7月10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主任会议在南宁举行。受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委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鹿心社在自治区四家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央第九指导组组长杜德印到自治区人大机关指导主题教育活动时的讲话精神,强调要坚持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推进自我革命,真刀真枪解决问题,理论学习抠得细一些,思想实际贴得近一些,工作实际靠得紧一些,把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推向深入。
  会议听取了关于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议程准备情况的汇报,研究了会议日程安排草案,常委会会议将于7月23日召开;听取了关于兴边富民行动“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我区监察体制改革和监察法实施情况的专题调研报告,关于受全国人大常委会委托开展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情况的书面报告等;研究了关于跟踪对接中央国家机关办理全国人大广西代表团代表所提建议相关机制的方案草案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计划、预决算审查咨询专家管理办法草案。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钦、张秀隆、卢献匾,秘书长李国坚出席会议。

 

(许丹婷/文 陈玲玲/图)

 

 

初审:谢欣哲 二审:陈玲玲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