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民委分党组、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活动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7月15日 10:41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人大民委分党组、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活动

 

  7月11日上午,自治区人大民委分党组、党支部在广西人民会堂北海厅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读书活动。自治区人大民委副主任委员、分党组成员赵桂兰主持读书活动。
  自治区人大民委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当代中国发展的根本方向”的具体内容。
  学习中,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讨论交流学习心得体会,认为通过这一内容的学习,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理论的不断发展完善、不断丰富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了更系统和更新的认识;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把新时代人大民族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民族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吴穆鹏参加学习活动。


(胡晓军/图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谢欣哲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