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文章页

张晓钦率队赴扶绥大新
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和执法检查等工作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7月12日 17:23      来源:广西人大网

  7月11日至12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晓钦率队赴崇左市扶绥县、大新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并就促进我区科技创新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落实自治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加强代表履职平台建设、推动联系点精准扶贫及接访下访等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和执法检查。
  调研检查组来到扶绥县南国铜业公司,调研当地科技创新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情况和自治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实施情况;到渠黎镇人大代表履职活动中心了解基层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和作用发挥情况;深入大新县一线开展接访下访活动,具体解决大新县那岭乡群众反映的人饮问题,推动大新县面上信访突出问题的解决;到昌明乡东风村调研精准扶贫进展情况,并就扶贫产业和群众生产生活的困难问题,与市县乡村干部群众进行深度座谈研讨,明确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方向,增强基层干部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
  张晓钦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各有关部门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当前正在开展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加大科研经费投入,发挥企业市场主体作用,走产学研用结合之路,促进科技成果的转化,加快广西经济转型升级;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及基层人大履职平台的作用,推动人民群众身边事得到有效解决。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朝辉,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黄强田,自治区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陆泉良,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巡视员李科全,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廖文军,自治区商务厅副巡视员顾章伟参加调研。

 

张晓钦率队赴扶绥大新
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和执法检查等工作

图为调研组在扶绥县南国铜业公司实地调研

 

张晓钦率队赴扶绥大新
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和执法检查等工作

图为调研组在大新县信访局开展接访下访活动

 

(陈玲玲/图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谢欣哲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