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民委分党组、党支部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7月18日 15:59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人大民委分党组、党支部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7月16日下午,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分党组、党支部在北海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自治区人大民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蒙建敏主持会议。
  会上,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蒙建敏,副主任委员赵桂兰,常委会民族工委副主任吴穆鹏分别围绕“提高民族立法工作质量”和“当前民族地区脱贫攻坚工作存在困难问题”的调研主题,详细汇报了调研情况,并结合调研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和自身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蒙建敏在总结时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了解和发现问题,对我们进一步坚定做好民族工作的信心是一次重要的活动,对充分发挥人大民族委员会的职能,通过不断提高民族立法工作质量,推动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解决好民族地区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起到了促进作用;民族委员会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围绕服务好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工作大局,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开展监督调研工作中边探索边创新,依法履职尽责,切实推动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胡晓军/图文)
 

 

初审:林小玉 二审:谢欣哲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