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接待工作座谈会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7月22日 16:43      来源:广西人大网

  为贯彻落实好中央和自治区有关接待工作的规定和要求,7月18日上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接待工作座谈会。会议邀请自治区接待办二处处长李成忠现场讲授接待工作相关规定及注意事项,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严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委会办公厅各处室负责人、各专(工)委办公室负责人到会参加座谈。严丽萍副秘书长在讲话中指出,机关各部门应加强对接待工作相关规定的学习,在实际工作中要注重接待工作细节,并做好接待工作的风险防控;同时,各部门应建立接待信息资料库,增强接待工作的针对性和科学性;要牢固树立“按规接待”的理念,不断提升接待工作水平。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接待工作座谈会

图为严丽萍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接待工作座谈会

图为办公厅各处室、各专(工)委办公室负责人参会

 

(孙 曦/图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谢欣哲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