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7月23日 16:32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7月23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重要指示,栗战书委员长在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在全区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安排、主题教育系列专项整治方案。
  会议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把握好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抓好落实,围绕自治区党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的决策部署,发挥人大制度优势和作用,主动服务大局。要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到人大各项具体工作中,讲效率、讲实效,不断提升人大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会前,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王跃飞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张晓钦、赵乐秦、卢献匾、杨静华、李国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作了发言。

 

(许丹婷/文 陈玲玲/图)

 

 

初审:陈玲玲 二审:林小玉 主审:孙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