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边走边看 >文章页

2019年广西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采访团昨日启程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7月24日 16:45      来源:《广西法治日报》 2019年07月02日

  7月1日,2019年广西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启动,10多家新闻单位的记者组成的采访团将重点围绕水环境保护开展集中报道,助力我区进一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19年广西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以“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建设”为主题,聚焦打赢碧水保卫战的相关工作,围绕水环境保护开展集中报道,助力我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这次活动的宣传重点:贯彻实施水污染防治法,依法打好碧水保卫战的具体举措和成效;全区各地各部门在水环境保护、水污染防治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对策建议等。

 

(吴志刚/图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林小玉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