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代表活动 >文章页

杨静华听取部分驻桂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人大代表
对常委会2019年工作的意见建议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7月25日 09:47      来源:广西人大网

  7月24日上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静华主持召开代表座谈会,深入了解列席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的驻桂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人大代表闭会期间开展活动的好经验、好做法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自治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安排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代表结合工作实际,紧扣会议主题,积极发言,分享了各自的履职体会,并对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如何更好地在代表履职过程中提供支持和帮助、各级人大常委会如何为代表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提供履职服务、如何进一步推动代表履职信息化平台的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杨静华感谢各位代表对常委会工作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对代表在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栗战书委员长在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区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找准人大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积极探索创新,打造人大工作“广西品牌”,全面提升新时代人大工作水平。人大代表要努力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旗帜鲜明讲政治,密切联系人民群众,要善于反映民意、汇聚民智,总结基层实践中的成功经验和做法,真正当好党和国家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树立人大代表良好形象,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为民服务中担当尽责,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贡献力量。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莫小峰,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黄强田,副主任苏立环、王宇参加会议。

 

杨静华听取部分驻桂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人大代表
对常委会2019年工作的意见建议
图为杨静华出席会议

 

杨静华听取部分驻桂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人大代表
对常委会2019年工作的意见建议
图为座谈会现场

 

(林小玉/图文)

 

 

初审:林小玉 二审:谢欣哲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