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文章页

卢献匾给自治区人大民委、社会委、常委会民工委
党员干部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7月27日 09:15      来源:广西人大网

  根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7月26日上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献匾给自治区人大民委、社会委、常委会民工委党员干部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卢献匾指出,要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积极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并且将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新时代人大工作中去,特别是体现到民委、社会委、常委会民工委的具体岗位工作中去,促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卢献匾强调,主题教育要出成效,必须做到“四个加强”。一要加强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要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的要求以及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的工作计划和部署,加强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筑牢“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二要加强政治建设,做到“两个维护”。要通过学习,获得教育,进一步提高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认识,做到“十二个更加懂得”;要对照要求,查找差距,进一步履行好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职责。三要加强工作落实,打造广西品牌。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全区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推动人大民族和社会建设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发展,主动以改革创新精神和积极进取的姿态,创造性工作,努力打造我区人大民族工作和社会建设工作品牌。四要加强学习锻炼,提高履职水平。要遵循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和岗位职责任务需要,对标对表先进,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学习理论政策和岗位工作专业技能,不断提高依法履职水平,争取做出优异工作业绩。

 

卢献匾给自治区人大民委、社会委、常委会民工委
党员干部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图为卢献匾在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卢献匾给自治区人大民委、社会委、常委会民工委
党员干部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图为专题党课现场

 

(林小玉/图文)

 

 

初审:林小玉 二审:林小玉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