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主任委员、分党组书记蒙建敏
给民族委员会党员干部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7月29日 11:32      来源:广西人大网

  7月26日下午,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主任委员蒙建敏在贵港厅,给民族委员会党员干部讲授了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 努力做好新时代人大民族工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蒙建敏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坚持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维护祖国统一,坚持各民族一律平等,坚持和完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坚持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坚持打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依法治国” 的重要论述,结合我区人大民族工作实际,深入分析了“八个坚持”对全面推动我区新时代人大民族工作的重大指导意义。他指出,民族委员会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八个坚持”为指导,正确处理好祖国统一和民族区域自治的关系、区域性和民族性的关系,把自治区党委关于打造民族团结进步和民族工作立法“广西品牌”的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通过这次党课,民族委员会党员干部对在人大民族工作中如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有了新的理解和体会,增强了开创新时代人大民族工作新局面的信心。

 

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主任委员、分党组书记蒙建敏
给民族委员会党员干部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图为蒙建敏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胡晓军/图文)

 

 

初审:林小玉 二审:林小玉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