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充分运用调研成果完善工作机制 增强人大工作整体实效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7月30日 17:25      来源:广西人大网

  7月30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张晓钦、卢献匾在会上作交流发言,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静华应邀发言。
  会议指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人大制度优势和作用,推动自治区党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三大定位”新使命和“五个扎实”新要求,通过依法行使立法、监督、决定、任免职权和做好代表工作,推动中心工作中难点问题的解决,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堵点问题的疏通,助力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的化解,保障改革重大决策措施落地。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找准方向,把握时代脉搏,抓住主要矛盾,选准切入点,要以调研成果进一步优化完善工作机制,以推动人大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检验主题教育活动成效。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国坚及常委会机关党组各成员也在交流会上作了发言。

 

充分运用调研成果完善工作机制 增强人大工作整体实效

图为王跃飞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充分运用调研成果完善工作机制 增强人大工作整体实效

图为会议现场

 

(许丹婷/文 赵思华/图)

 

 

初审:陈玲玲 二审:陈玲玲 主审:孙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