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分党组、党支部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7月31日 12:35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分党组、党支部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7月30日,自治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分党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自治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韦翼群参加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副主任委员尚文娟主持会议。
  会上,党员干部围绕“担当为要、实干为本、发展为重、奋斗为荣”,在学与悟以及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结合学习贯彻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王跃飞在机关上专题党课讲话精神、人大本职工作、机关开展的“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活动,找差距、谈体会、谈心得、讲措施。
  韦翼群在总结时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到各项具体工作中,这对于推动监察和司法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下一步,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党员干部要围绕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以及全区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学习和沟通,打造过硬本领,提高工作能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为做好新时代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贡献力量。

 

(陈玲玲/图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林小玉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