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会议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8月01日 10:03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会议

 

  7月31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会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国坚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区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对党忠诚的坚定态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
  同时,会议还听取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报告,研究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初步方案、自治区人大机关“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工作方案等。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陈玲玲/图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谢欣哲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