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专题调研 >文章页

杨静华率队调研南宁空港经济区申报国家临空经济示范区项目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8月09日 17:19      来源:广西人大网

  8月9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静华率队赴南宁市经开区调研其负责联系推进的南宁空港经济区申报国家临空经济示范区项目。
  调研组先后到空港经济区空港物流园、空港科技园项目现场开展实地调研,与南宁经开区管委会、航港集团、绿港集团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空港经济区等项目进展情况及需要自治区解决的问题。针对目前南宁临空经济示范区主要面临的土地出让速度较慢、建设资金较为紧缺等难题,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财政厅、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等相关区直部门现场解读政策、答疑解惑。
  杨静华对南宁空港经济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她强调,各有关单位要加强与有关部门沟通,做好对接工作,加快做好征地拆迁、场地平整、招商引资等工作,要精准对焦,切实解决好在项目审批程序、用地指标、建设资金等方面出现的问题;各有关部门要提高工作效率,压缩项目审批程序流程,协助加快推进机场地铁专线,完善空港建设的顶层设计,为南宁空港经济区申报国家临空经济示范区项目顺利推进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莫小峰、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黄汝焜参加调研。

 

杨静华率队调研南宁空港经济区申报国家临空经济示范区项目
图为杨静华在空港经济区空港物流园了解项目建设规划情况

 

杨静华率队调研南宁空港经济区申报国家临空经济示范区项目

图为杨静华到空港科技园项目现场开展调研

 

(林小玉/图文)

 

 

初审:林小玉 二审:林小玉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