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财政部工作组来桂与部分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8月14日 09:07      来源:《广西日报》 2019年8月14日

  8月12日,按照财政部统一部署,财政部科教和文化司工作组一行到广西与部分驻桂全国人大代表和住桂全国政协委员召开年中座谈会,向代表委员汇报2019年上半年全国财政工作情况并听取代表委员意见建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献匾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财政部科教和文化司副司长童爱萍向与会的全国两会代表委员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全国预算执行情况、财税政策落实及财政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服务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履职情况、支持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广西代表委员有关意见建议的办理情况,并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听取代表委员对财政部改进工作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参加座谈会的12位代表委员对财政部的工作给予肯定,并结合广西实际和自身所在领域,分别就财政支持教育发展、文物保护、产业扶贫、乡村振兴、医疗卫生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工作组认真听取发言后表示,代表委员所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性强,具有可操作性,下一步将把座谈会收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加强调查研究,健全相关政策制度,推动问题解决。

 

财政部工作组来桂与部分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

图为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献匾出席会议并讲话

 

财政部工作组来桂与部分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

图为财政部科教和文化司副司长童爱萍向代表委员汇报财政工作

 

财政部工作组来桂与部分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

图为会场

 

(许丹婷/文 陈玲玲/图)

 

 

初审:陈玲玲 二审:谢欣哲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