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主任会议举行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8月21日 17:00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主任会议举行

  

  8月21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主任会议在南宁举行。受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委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常委会会议建议议程主要有:听取和审议关于我区科技创新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听取和审议关于我区优化营商环境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报告、关于财政生态环保资金分配和使用情况报告、关于检查自治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自治区民用建筑节能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等,审议自治区柑橘黄龙病防控规定草案、关于提请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的议案等;研究了关于贯彻落实全国人大常委会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组听取受委托的省人大常委会汇报会精神有关工作,同意将我区受全国人大常委会委托开展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成果转化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的执法检查,提请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钦、张秀隆、卢献匾、杨静华,秘书长李国坚出席会议。

 

(许丹婷/文 谢欣哲/图)

 

 

初审:陈玲玲 二审:林小玉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