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会议

学出加快发展的使命担当 学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8月21日 16:58      来源:广西人大网

 学出加快发展的使命担当 学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 

 

  8月21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会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王跃飞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张晓钦、卢献匾、李国坚根据学习篇目,围绕学习重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自觉主动学习,创新学习方法,完善长效机制,学出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学出加快发展的使命担当,学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要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坚持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以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对事业忠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上率下、作好示范,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要把整改落实作为做好今后工作的动力,选好工作切入点,进一步优化完善工作机制,以推动人大工作上水平来检验主题教育活动成效。

 

(许丹婷/文 谢欣哲/图)

 

 

初审:陈玲玲 二审:林小玉 主审:孙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