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卢献匾在全区人大民族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全区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努力打造我区人大民族工作品牌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8月23日 11:40      来源:广西人大网

  8月22日,全区人大民族工作座谈会在南宁召开,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献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全区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目标,对我区人大民族工作特点、规律、经验、方法进行了深入研究和总结交流,并就如何打造我区人大民族工作品牌进行了研究部署。
  卢献匾强调,新时代人大民族工作,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为指导,加强政治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

  卢献匾强调,必须把努力打造我区人大民族工作品牌作为学习贯彻全区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重点工作,争取抓出成效;必须贯彻党的民族政策,遵循正确工作原则,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根本方向,以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为根本途径,坚持正面引导、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依法治理民族事务促进民族团结。

  卢献匾要求,打造我区人大民族工作“广西品牌”,必须把准工作目标,加强保障措施,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提升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水平;必须坚定信心、切合实际、突出重点、善做善成、做好表率,为打造我区人大民族工作“广西品牌”共同努力奋斗。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严丽萍,民委主任委员蒙建敏,副主任委员赵桂兰、葛春启,常委会民工委副主任吴穆鹏,各设区的市、自治县、享受自治县待遇县及边境县(市、区)、享受边境县待遇县的人大常委会分管副主任、人大及其常委会民族工作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全区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努力打造我区人大民族工作品牌

图为卢献匾出席会议并讲话

 

认真学习贯彻全区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努力打造我区人大民族工作品牌
图为会议现场
 

(陈玲玲/图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谢欣哲 主审:覃宇扬